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研究生招生:

团队每年拟招收工学博士、工学硕士及工程硕士,约20~30人。

热烈欢迎具有微电子、电路、材料、物理、计算机等相关背景的积极、乐观、进取的学生报考。

热烈欢迎学有余力的优秀本科生加入团队参与科学研究。


博士后招聘: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方向:存储器材料与器件

应聘条件:1.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微电子或凝聚态物理或材料或脉冲神经网络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留学人员可适当放宽)。

2.发表一定数量与质量的学术论文。

3.能够全职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待遇:1.在站期间年薪≧2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者待遇可达35-40万,具体面议。聘期内参照学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或给予1000元/月的住房补贴。

2.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请认定助理研究员任职资格;第一聘期(2-3年)末可申请评定副研究员任职资格。

3.团队负责进行研究工作所必须的充足的经费和完善的实验条件,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

联系方式:miaoxs@hust.edu.cn(缪老师)




(数据更新至202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