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成员 > 教师 > 正文

薛堪豪教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6 】

 薛堪豪,教授 湖北省人才计划

本科与硕士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和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获2007年清华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

2010年5月获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科泉分校博士学位(科罗拉多大学优秀毕业生)。博士期间发表的氧化镍基关联电子存储器的模型被国际半导体技术发展路线图ITRS引用,作为Mott存储器的一种原型。曾在科罗拉多大学科泉分校担任讲师,教授《半导体器件》课程。

先后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法国格勒诺布尔微电子电磁与光电研究所(IMEP-LAHC),法国亚眠固态反应与化学实验室(LRCS)进行博士后研究。

2015年6月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工作。

主要从事以下方面的研究:(1)基于材料基因工程的忆阻器(包括阻变存储器)材料设计;(2)电化学体系建模与工作机理研究;(3)新型半导体能带计算方法开发。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了80余篇论文。

电化学学会ECS活跃会员。


代表性论文:

2018


2017


2014-2015


2013


Early 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