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博士生钱航赴美参加2018年MRS春季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5 】

2018年材料研究学会MaterialsResearch Society春季会议(2018 MRS Spring Meeting & Exhibit)于2018年4月1日-6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MRS会议是美国材料研究协会的常规学术活动之一,包含了将近70余专题讨论会(topical symposia),是全球材料学科领域最富盛名、最有影响力、水平最高的国际会议,吸引了6000多名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材料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共同探讨先进材料科学的进展和未来方向。

研究所博士生钱航在相变材料分会场做了题为“Field effect and carrier localization in crystalline phase changematerials”的口头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本实验室在相变材料基础电输运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与相关研究方向的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