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技术合作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微电子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3 】

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武汉成立,2008年开始量产。武汉新芯拥有专业的12英寸先进集成电路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公司的闪存与影像传感器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武汉新芯目前业务布局物联网领域,专注于片上系统、三维集成和MCU平台等特种工艺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未来业务布局大规模存储器领域,专注于三维闪存的工艺和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在下一代新型存储器如相变存储器、阻变存储器、忆阻器等技术领域进行研发储备。

武汉新芯与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存储材料与器件研究所共建“微电子技术中心”,联合进行存储器技术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以及人才培养。

缪向水教授也曾被聘任为武汉新芯的首席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