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6 】

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根据湖北省科技厅和《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现公开发布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一、指南内容

开放基金应紧密围绕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具有前瞻性、创新性。

2020年度重点支持以下先进存储器技术方向:

² 新型相变存储器

² 忆阻器与阻变存储器

² 先进磁存储器

² 新型铁电存储器

² 先进Flash存储器

² 神经形态计算与存算一体化技术

二、申请须知

1. 申请人为国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且在本指南相关领域已积累良好的前期研究基础。

2. 本年度计划支持开放课题5项,研究期限为2年,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5万,起始时间为202091日。

3. 申请者请下载《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附件),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形式和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20822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寄送或交送至实验室办公室(详细地址见后),同时提交申请书word版至邮箱liyi@hust.edu.cn。以邮件收到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4. 申请课题由实验室审查,经专家评审,实验室主任同意后,报学术委员会审议批准,确定资助项目和经费数额。评审结果将于2020828号之前反馈给申请人。获资助课题签署任务书后按计划执行。

5. 申请课题的管理,参照《先进存储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 2020》(附件)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

华中科技大学新光电信息大楼D735

邮编:430074

电话:13469999086

邮箱:liyi@hust.edu.cn

联系人:李祎